xihugongfu

张万虎:多多参与晋商组织的商会活动是正确的也是明智的

2016年12月25日,由中国晋商俱乐部主办、田森集团协办的2016年第八届(中国)晋商年会在北京市山西大厦隆重召开,300余晋商代表等出席了本届晋商年会。

2016第八届(中国)晋商年会相关单位:

主办:中国晋商俱乐部

协办:田森集团

首席合作电视媒体:山西经济频道,首席广播合作媒体;经典调频北京FM969.

首席户外网络终端媒体:百平国际文化传媒

首席合作网络媒体:中国网,商会中国,中华网,中国青年网,山西新闻网。

中国晋商俱乐部联合发起机构,浙江省山西商会作为全国晋商商会会长代表发表了致辞,张万虎表示“多多参与晋商组织的商会活动是正确的也是明智的

张万虎会长分享速记记录如下:

尊敬的刘文斌秘书长,各位领导,各位来宾,大家下午好!

非常高兴今天和全国优秀晋商大家欢聚一堂,共同拥抱晋商生态元年,畅谈晋商年会未来。时间过得飞快,2017年马上来到我们身边,值此辞旧迎新之际,我代表浙江省山西商会,祝愿我们所有晋商精英们,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加健康,事业更加兴旺!

首先借此机会,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浙江省山西商会。浙江省山西商会是浙晋企业家联合发起的地方性省级社团机构,于2011年5月15日经山西省投资促进局、浙江省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和浙江省民政厅正式成立,会员企业500家。商会下设建筑建材专委会、健康养生专委会、科技文化专委会,本着自愿加入的原则,商会以服务在浙晋两省经济合作交流、互动发展搭建平台,借助两地企业各自发展优势,促进两地经济向更高水平发展。

以新一代在浙晋商企业为骨干的山西商会会员企业总投资超过350亿元,在医药、金融、地产开发、制造电器、酒店旅游、电子商务等各个领域都做出了突出成绩。

本着“服务会员、沟通浙晋”的商会宗旨,商会工作在两地政府部门指导下,将积极为两地政府建言献策,为两地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,并推动两地各种招商引资、文化交流活动,促进地区之间、企业之间,多方面,深层次的交流合作。

商会将秉承晋商一贯奉行的“勤奋 开拓 创新 ”精神立足浙江,服务两地,延伸全国,创造经典,寻求各种资源,优化配置契机,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今天我自己也特别高兴,因为在我们中国晋商俱乐部的年会庆典上,我就发现了一个商机,因为在我们产业所用的原料上面,我们会场展位上有两位晋城的大姐,他们自己生产桑叶,有原料基地,我就是中午刚刚发现了,我就马上安排办公室主任和他们进行了现场对接。因为万虎集团下的生物科技公司,它是跟浙江大学研发了一种纯生态降血糖的养生茶,治糖尿病的,主要原料其中就有桑叶,这个原料原来是在山东采购,正好我也很高兴,到了山西以后,没想到山西也有这么一个原料,每年采购量在20吨以上,又是来自山西热土的原料,所以我很感谢中国晋商俱乐部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,这就是中国晋商俱乐部作为一个平台的重要。

张万虎会长个人简介:杭州万虎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

杭州万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 董事长

浙江省山西商会会长

浙江省山西商会会馆馆长


评论

xihugongfu

© xihugongfu | Powered by LOFTER